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E-PL2] Wilson

Wilson!

  她是Wilson,幾年前頸椎受傷的小傢伙,當時的X光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頸椎骨上有個沒辦法手術的裂縫。醫生很好心沒有收任何醫藥費讓我帶回家,只是說著那些不樂觀的話。

  帶回家後,骨折部分比想像中嚴重,只要稍微碰到或是她自己一不小心用力,就會痛的該該叫,是讓人聽到也覺得很痛的叫聲。也沒辦法多為她做些什麼事,只能在她的飼料裡加一些強化骨骼的鈣粉,有沒有用都是未知數。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出奇的不知道是天生癒合能力強,還是鈣粉真的發揮了作用。除了活動力持續旺盛外,頸椎的痛處就好像被移除一樣,幾乎沒有再聽過最初那種痛苦的哀嚎聲。

  現在她持續以胖子身分活得很好,我想唯一令人擔心的是體重......

2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的是很感謝你這麼愛威爾森
    當初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還好你及時伸出了援手
    威爾森根本就是狗界的奇才
    我想要讓她減肥唯一的辦法就是練武術
    瞧她那任督十二脈跟百年一見的骨架
    不練練實在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2. 坦白說我第一次看到她覺得這傢伙真醜...哈哈
    不過醜得深入我心坎
    雖然講緣份有點虛無飄渺
    但是真的有"慘了,要被跟定了"的感覺

    其實我有點想帶她去照X光
    看當初的傷口到底怎麼癒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