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西雅圖抹茶奶茶

西雅圖抹茶奶茶

要知道人都是好奇的。

因為拔智齒的關係,所以只能吃流質食物。不趁現在去嚐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勇氣做這件事。

但,人還是不要太有勇氣。

剛剛大概爬一下文章就跑去7-11找來喝。結果真的有...架上還有四瓶,比隔壁的西雅圖黑咖啡還多。真不知道是沒賣出的量還是賣太好進很多貨。

結帳的時候還很期待店員會阻止我,或是用曖昧的笑容望著我,給我一個讚賞的表情,但卻只是說了一句謝謝光臨。

就現在看來,這句謝謝光臨就像去家庭理髮院說要修一點點就好結果走出店門的時頂著一個三分頭,還被老闆娘說帥哥下次再來喔一樣。

為了實驗的公正性,喝之前我還特地喝了口開水,讓味蕾保持輕鬆舒服的狀態。

第一口

嗯?科學麵料理包?

沒錯就是喝到科學麵料理包那種鹹鹹味素的感覺,因為每次吃完科學麵都會沾一些調味粉直接舔,那樣吃還不錯,可是加進奶茶裡面簡直就是可怕。

喝完之後有奶味停留在舌腹上,會有種濃郁的錯覺,讓自己想要多喝一口。

第二口喝起來更刺激,因為濃郁的幸福感完全被毀滅。就像讓撒旦的引誘一般,先讓你從苦難中解脫,再把你推進無止境的深淵。一直往下掉、往下掉、往下掉...

等等,我發現,如果一口氣不間斷的喝,會彷彿看到遠端一股綠光從黑暗中灑出。

抹茶!!是抹茶!!就像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眾裡尋它千百度,原來只有堅持才能品嘗到它的滋味

我想這就是這作件品的用心,就像金屬樂團一樣。你可能會覺得它很糟糕,叛逆的向世人宣示什麼。只有當你深入它的精神裡,才能感覺到它的溫柔與細膩。

Bravo!西雅圖抹茶奶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