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M43] GF3又要來了!?!?!

GF2這麼快就要退流行啦


From※43Rumors

在等待Olympus準備端出什麼牛肉的同時,很扯的是Panasonic在不久的將來會推出更小的GF系列---GF3,來取代GF2的地位。當然這不代表GF3會有更好的操控性,我想可能會仰賴更多的觸控螢幕來操作,不過也無可厚非,這是一場輕量化的比賽。

這場戰爭始源於SONY的NEX系列,他們準備在7月推出NEX-7,還有一顆Zeiss鏡頭。而M43的感光元件先天上就有弱勢,但是另一方面卻可以創造出更小的機身,所以間接引爆起兩家日系大廠的競爭,更小的可換鏡頭輕便型專業相機。

難怪Olympus會信誓旦旦的說今年會是M43年,M43陣營根本是前仆後繼的來搶市佔率,另外還有則消息是三星要提供Olympus感光元件使用,加上Panasonic提供的食材,簡直是左右逢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