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M43] Panasonic G3將於台灣時間(5/12)下午三點正式發表。(更新:已有實體照流出。)


Panasonic LC1合成的G3妄像圖

From※43Rumors

2011/05/12
不到24小時後G3就要發表啦,不過G3的圖已經流出了,→點我←。

並不是什麼讓人驚訝的造型,不過十分符合之前對於G3的描述,真的有LX5同樣設計版的握把,看來這可能是Panasonic現在要走的家族曲線。

比起G2整整小了百分之25,感光元件1580萬畫素,與GH2一樣快的對焦系統,以及ISO6400的感光度,FullHD錄影跟3吋LCD(翻轉螢幕?)。

然後又一如既往的期待起六月真正動人的新產品,到底是什麼...

-------------------------------------------------------------------------------------------------

2011/05/11
照片只是狂熱份子合成出來的,很像LC1,不過如果G3真的走這樣的設計,一定會讓不少人買單。實體還是期待明天Panasonic會給大家什麼驚喜。

在來是彙整一下最終的小道消息,1600萬的新感光元件、可翻轉觸控螢幕、比起原本G系列更小的電子觀景窗(做成像RF相機一樣?),然後握把設計是類似LX5的外觀,據說外型會相當吸引人,總共有黑、白、棕、銀四種配色。

另外6月Panasonic跟Olympus六月都會有好戲上場,看43Rumor的站長超興奮的感覺,我想G3發表只是來暖暖場囉,順便將M43市場的佈局安排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