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M43] Olympus PEN 的新產品即將於6月3日發表?E-P3將上任,同時會發表另一台PEN(5/24更新)

Olympus E-P2

2011/05/24
From ※43Rumors

這兩天有不少Olympus PEN系列的消息,不過我還是認為43Rumors的可信度比較高。

首先Olympus幾乎確定六月會發表新的PEN系列,而且傳聞將不只發表一台M43機身。其中一台可以確定是延續E-P2的E-P3系列,不過還不能確定在機身上會有什麼改變,包括大家很在意的是否內建電子觀景窗,造型是否傳承了底片時代Olympus 35系列的外型。只指出E-P3給人的觀感是Pro,這麼模稜兩可的形容...

而另一台PEN系列將會走輕巧路線,大概就是瘦身後的E-PL2,用來抗衡Panasonic的GF系列,甚至目標對手是放在GF3。但是設計會走哪種風格?還不能確切的知道,這樣是不是會影響E-PL系列原本的定位也沒辦法猜測。

更誇張的傳聞是Olympus可能會發表第三款的PEN系列,是否只是用模型來架構未來Olympus對於M43藍圖的發展?六月快到了...答案也會慢慢揭曉。

------------------------------------------------------------------------------------------------

2011/05/23
From ※43Rumors

因為小道消息太多了,目前還沒有一個精準的消息出來,只能知道E-P2已經停產,新產品的發表日程會訂在六月。可以猜測的是這台PEN應該是準備接替E-P2的角色,有人謠傳是E-PL3,或是可能同時發表不只一款的PEN系列,但是Olympus年初才發表了E-PL2,現在發E-PL3根本是打自己嘴巴...大家關心的是否有內建電子觀景窗也沒有十分確切的消息,我想只能夠繼續觀察各地Rum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