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Letter #2

我知道道妳不會馬上看到
所以我寧願寫在這
因為這是一封信
沒收到的時候它存在於等待中

那裡就像濃縮過後的生活
當一個人可能終其一生待在同一個城鎮
妳卻在短暫的時間裡偶遇
所有的瞬間在發生

遇見比一輩子累積數量還多的人
換工作的速度超過思考與計劃
住的地方從都市到那不存在於腦海的場景

不,也許妳已經夢到過了

漸漸的也許妳會成長為過去不曾想像的樣貌
就像累積了好幾年來的記憶
用畫面填滿眼睛通往靈魂的窗口
留下的那些印象深刻
就像是從小陪伴著自己的玩偶
一直念念不忘

快樂與悲傷
順利與逆境
還有好多的反差在急速發生

我知道一年後
妳可能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女孩
就如同我可能不再是妳眼中的那個男孩
但人生的賭注不就是押在這些未知上?
只有在時間到的時候答案才會揭曉

所以我不遲疑的支持妳走向那片海、陸地、湖泊、
在那看見彩虹,屬於妳的彩虹。
能不能帶給我不重要
讓我知道妳有好好的收進妳的口袋
那樣就好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