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Letter

心裡有疑慮而仍然去做的事,損失的會比自己想像的多。

說真的,我有好多話想說,因為距離我沒辦法看著陪著。
不穩定的網路根本沒辦法保持聯絡,想說的話隨時有可能被吞沒在空白中。

我知道環境一定讓人會帶來變化,尤其是完全陌生之下。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自己考慮太多,但我知道我不是擔心單純的妳,
而是周遭那些太多我沒辦法考量進去的因素。

如此想要保護著另一個人的想法,想一想是有點愚昧沒錯,
只能對空氣揮舞著,完全無法使上力。

因為如此,我更期待著妳自己的冒險跟成長,
回來後可以細數著飄洋過海另一端的帶回來的寶石,

我知道環境一定會讓人帶來變化,只要記得出發的初衷和藍圖,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
我相信明年擁抱的是一個真正有勇氣的阿拉丁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